无名草草

就算只剩一个小朋友蹲蹲,我也会坚持下去的,爱你们呦,啵

谁的荒唐不是伤

 一场意外,沐风竟穿越回到了青涩高中时代。这一切都像是梦境一样,年轻的老师,青涩的自己,无忧无虑的死党们。

 还有…那个她。

沐风在追求回到自己世界的过程中,得知曾经错过的一切,解开当年误会的谜团。

再快表白之际,命运却又开了一次玩笑。

穿越回来的他究竟能否抓住命运,这一次时空之旅又真的是巧合吗。

 





南城的初秋,落叶缤纷,落日微醺,小精灵们把树下窄路用银杏叶铺成暖色系的慵懒模样。微风轻轻聆听落叶的沙沙响。一切静谧而美好,然而……

 

远方篮球场上

“方远,快打我一巴掌,快啊!”

 

(一些诡异的话语增加了!)

 

“你没事吧,不就一个物理小考,怎么把我们沐爷搞得…像是 精神 …(不太正常?)”

“就跟你说了,考完就问你只会被刚刚的自己蠢到。偏不信”

 

还没晃过神的沐风此刻完全不能思考了。怎么连落日竟然也有些许晃眼。

 

“喂,老沐你还真呆了?不是说好今天和隔壁班约赛,他们”

 

眼前的少年在沐风眼前挥了挥手,还是关心的说道,

“我看你这被物理伤透了身心的样子,如果不太舒服,要不一会儿让小马上场替你吧?”

 

某人还在发呆状态,回应方远的只有篮球接触地面的哒哒声

 

沐风抬头,正巧面对着夕阳。

感到有些刺眼,他抬起手遮在眼前,挡住大多光线。当然,一丝丝带着温度的日落之光还是透过缝隙被他棕色的瞳孔捕获

 

【我怎么了,这是哪,我做梦了吗,为什么……】

 

没过几秒,沐风突然感受到阳光的减弱

正想着

【???这是要醒来了?】

 

“砰!”

【疼!!!!!】

 

(!!!!!!原来是不速之客——一颗篮球)

 

今日南城中学高一11班特大新闻:一同学于篮球场惨遭篮球爆头,目前昏迷,生死不明……

 

而此时晕在场边的沐风os

【我   穿越回高中了!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)